Jevon阿淼淼

英国皇室宫廷年度上位大戏——《My Favourite(宠儿)》





  • 在奥利维娅·科尔曼在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之前,我其实并不知道这部电影。但是当我看了电影,被里面超高颜值、豪华阵容(除了女主以外,女配石头姐奥斯卡影后,蕾切尔·薇姿也获得过奥斯卡)给吸引到了。


  • 该部电影用不同的章节作为情节的划分和过渡,也算是别出心裁。


  • 电影有挺多情节让我震惊的:
  • 1.女王Anne和贵族夫人Sarah的“奸情”,我不清楚女王对贵族夫人到底有没有超越姐妹友情的感情,但是我能肯定的是她对夫人是极度的依赖(电影很多处都能看出来)。
  • 2.女仆Abigail与上校Masham在树林的初见让我一开始以为是言情小书的开端,但是到了后面他们在树林里,女仆不停的扇上校的巴掌,在树林里滚来滚去激吻,让我内心直喊妈妈皮,我早该意识到这怎么可能是像暮光之城一样的爱情呢!?


  • 女王是有情,更是无情,而她本身也就是一个悲剧人物。我想不管是哪个宠儿(贵族夫人还是女仆)都已经意识到了。


  • 电影布局优美,在英式皇宫中。着装妆容精致考究,不同阶级,不同身份,以及其时代背景特别的妆容都很好地进行了诠释。摄影特别,就是有好几处画面,用了像监控摄像头的远近大小视感,从人物靠近到远离,观众仿佛以一种上帝视角,看着人物经过。

PS:乔阿尔文是真帅真有魅力,一口英音说得特别好听,祝福他和霉霉长久。其他主演颜值演技也是各顶各的棒,建议喜欢宫廷王室剧的人不要错过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